pdf print

預訂後購買的服務的條款和條件


這些預訂後購買的服務的條款和條件(稱為「預訂後條件」)適用於您(稱為「您」)與「我們」之間,「我們」是 www.gotogate.tw 的營運商。此是您原始預訂的條款與條件外的一般條款與條件的補充,並在此納入以供參考。如果這些預訂後條款與條款和條件間有衝突或不一致,則將以後者為準。

  1. 預訂後的變更
    1. 我們可為您的航班預訂提供變更和補充服務。此包括例如:重新預訂、名稱變更、座位預訂、額外行李、額外航班餐飲、加入嬰兒機票和其他航空公司輔助服務(每一項均為「預訂後變更」)。 此服務內容將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您特定的預訂和航空公司。預訂後變更您的航班預訂也需遵守相應航空公司的票價規則和條款及條件。 您也可以直接聯繫航空公司進行變更與增加。
    2. 我們發出的付款連結中將包含您提出預訂後變更的總金額。總金額包括航空公司費用、我們的手續費和服務費(如果適用,請參閱第 2 節)。
    3.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付款後履行您的預訂後變更,但須視供應情況而定。如果在您與航空公司間的合約具有約束力之前,航空公司的費用已經發生變化,或無法提供所請求的預訂後變更,則若您不接受航空公司的加費,那麼航空公司的合約將無法生效。在這種情況下,將退還您的付款。預訂後變更只需完成一次,且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確認。如果您沒有收到確認,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
  2. 個人服務
    1. 如果您在預訂機票時尚未購買支援套餐,則當您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提出有關您機票預訂的任何人工協助時,將收取一次性的費用。在我們發出的付款連結中有說明此類費用。
    2. 個人服務的費用將不予退還。為了避免疑義,若您選擇取消機票預訂,或者如果我們的協助無法確認變更(例如,包括但不限於航空公司未確認,或沒有可用的重新預訂替代方案)時,則將適用後者規定。
  3. 透通過普通郵件寄送旅行文件
    1. 當我們收到您的付款後,將透過普通郵件(非掛號信)寄送您的旅行文件。我們不承擔由於郵寄服務的過失而造成的任何遺失或延誤郵寄的責任。您有責任在您的預訂機票時提交正確的郵寄地址,且不得變更郵寄地址。
    2. 此費用包含每次預訂的一套旅行文件,且不可退款。如果您因您的因素,或相應航空公司所做的更改之故而需一套新的旅行文件,則需要額外付費。
  4. 行李延誤服務
    1. 行李延誤服務的費用不予退還。
    2. 除了提供行李服務(包括行李相關問題的協助,以及將行李請求轉交給適用的航空公司)外,此服務還包括行李在離開我們的外部合作夥伴 Blue Ribbon Bags 後,根據 Blue Ribbon Bags 服務協議提供的協助。我們將以中介人的身份行事,且我們對 Blue Ribbon Bags 履行的服務,或履行其服務協議概不負責。
      關於行李服務的更多資訊
      Blue Ribbon Bags 服務協議
  5. 行動旅行計劃
    1. 行動旅行計劃的費用不予退還。購買後,即無法變更您提供的電話號碼。

Header
Subject
Body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