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print

取消保護


Gotogate建議您在預訂行程時辦理取消保護。

注意! 我們有兩種不同的取消保護。關於詳細資料,請參閱您的收據或在此處閱讀更多資訊。

1) 2019 年 6 月 26 日之後購買的行程 - 涵蓋 Genius 取消保險。 在您的保險電子郵件中瞭解更多資訊或在這裡閱讀更多資訊
2) 6 月 26 日之前購買的行程 – 請閱讀此處:

如果您因為您本人、您的旅伴或一名近親罹患急性疾病、遭遇突發事故或有生命危險而無法如期出行,您將能夠獲得一筆退款。 本文中的「近親」是指投保人的丈夫、妻子、子女、孫輩、兄弟姐妹、父母、祖父母或岳父母、與投保人類似婚姻關係的同居人、或您訂單中的其中一名旅伴。急性疾病是指您在預訂行程時並不知道、無法提前預知或不可能已經知道將會發生的疾病。此突發狀況必須由一名Gotogate合格的醫師所開具的證明來證實。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取消保護可能會失效。

從我們的旅行條款了解更多規定 »

  • 取消保護必須在預訂時辦理。
  • 取消操作必須在去程班機起飛至少 2 小時前進行。 如果您在此時限之後取消,您將無法獲得退款。
  • 取消保護只有在乘客能夠提出Gotogate本身的醫師證明的情況下方可生效,該證明需在取消操作後的 5 個工作日之內寄送給本公司。 醫師證明必須由一名隸屬於社會保險辦事處(Social Insurance Office)的醫師開具,並且證明上必須列明此醫師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印章。如果無法加蓋印章,必須另附一份醫師身份證明的影件。醫師證明內必須清楚列明檢查日期、檢查結果、診斷意見以及您無法正常出行的事實。 醫師必須使用Gotogate的醫師證明:我們只接受這種醫師證明。只有由獨立機構印製的醫師證明方為有效。 
    此處下載醫師證明 »
  • 如果您未按時出行或由於您持有的文件錯誤而導致您無法/被拒絕出行,您將無法獲得退款。
  • 對於使用取消保護進行的取消操作,最高應付金額為每人78525 TWD和/或每次行程157049 TWD

Header
Subject
Body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