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建議您在旅行時務必隨身攜帶您的護照!根據您前往的國家而定,如果您沒有攜帶有效的旅行文件,例如您的護照、簽證及過境簽證,您便可能會被禁止登機。您的旅行文件必須符合前往的國家地區及航空公司兩方面的要求。

如果您需要申請簽證及/或接種疫苗,您必須自行負責申請或接種。

護照及簽證

請在訂位時確定您持有有效的護照。如果您需要申請最終目的地的簽證,以及(視需要)中途停留點 / 機場過境的簽證,您也必須自行負責取得這些簽證。如果您未攜帶有效的文件,任何因此產生的費用須由您自行承擔。

所有前往美國及經美國轉機者必須持有經核准的入境證(ESTA)及機器可讀的護照。

對於所有前往/來自加拿大的旅行,所有無簽證的人都必須申請 eTA(電子旅行授權)。

飛往某些國家時,可能會有需要預先訂好回程機票的特殊規定。您須自行向相關國家的大使館及有關航空公司查詢此方面的規定。

接種疫苗

您有責任確保您已完成所有疫苗接種,以及計劃前往該目的地的旅客所需辦理的其他所有必要手續。您必須自行支付任何相關的費用。